close

車主"

 

當天載著朋友高高興興跑去第6號花園去玩~~~~
結果回程的路上就發生不幸了.....
被我撞的那台跟他前面的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然後急煞(我也不知道他幹麻急煞到停...)
加上一台該死的休旅車切進來檔住我視線然後急切出去.....
更雖的是我的保險2/3號到期....過年前明明有提早請保險業務提早再保....結果他沒保....鬱卒
我比較想問的是...有前車賠後車的案例嗎??事情真的發生太快....還好有安裝行車記錄器(VOSONIC GV6330 夜視加強)
想請教比較懂的大大,我這案例 是我註定要賠前車了嗎??警察什麼的都有備案做好記錄了。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Wo4-eomI88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at=21

 

網友回::

 

因為迷人的 喔~~~~不要阿~~~ (喘)

所以影片我又看了10多次
根據大家的抽絲剝繭以及我觀看多次影片的結論是

肇事責任最大的就是你旁邊的妹!

前前台的Toyota因為遇到緊急狀況急煞, 可是不幸遇到地上的油漬而打滑
而你前方的RV, 雖然破壞你的安全距離, 但是他用高超的技術閃掉, 啥都沒碰到
理論上他插進來破壞你的安全距離, 保險起見你應該放慢速度, 再拉長安全距離
可惜你並沒有,

就在事故發生的那一剎那, 前方的RV因為專心開車, 加上技術高超閃掉的當下
你正在回想你小時候的夢想,
在你回想的同時, 安全距離已經用最快的速度縮小了,
然而在你正需要大腳踩煞車的當下, 突然冒出一句 : 喔~~~~不要阿 (喘)
結果你兩腿酥麻, 腦筋遲鈍, 該反應而未反應, 就A上了

你可以下車看看你的煞車痕, (說不定沒有)
所以我判斷你當時已經腳軟了...你的腿已經不聽使換, 根本沒有煞車

俗語說的好, 牡丹花下死, 做鬼也風流

這個責任你就把他扛下來吧, 怎麼看你都逃不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女人是禍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機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