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求對象前我想有個小功課

太久沒發文被念了,所以發個約會前自我檢查


你有對鏡子好好看過嗎??

鏡子裡的那個男女,如果是你會想追嗎??

太胖,禿頭,邋遢,身上有異味,不會打扮.........

我想讓人家看得舒服是一個基本條件


最近和一個妹出遊,長的標誌而有氣質

可惜,有口臭,他似乎沒發現自己有這個問題

於試吃飯過程讓我一直無法想要靠近她....最後當然結束後就鳥獸散

我想他如果有注意到這個問題,應該就不會發生這種窘態


通常男生最容易發生在約會的不好觀感

1:滿身大汗衣服都濕濕的 (我以前夏天會多帶一條T恤在包包裡)

2:講話時鼻毛一直噴出......(洗澡時照個鏡子檢查一下吧)

3:體味口臭....(體味可以擦體香劑....口臭找醫生)

4:講話嘴角有泡沫.....讓我想起高中理化老師.....(身邊隨身帶條手帕吧,話不要太多)

5:講話結巴,身體一直晃來晃去...(買個機車用行車記錄器在家自我練習)

6:眼睛不敢看對方.....(加油吧,看她一眼不會死)

7:話太多自hi.....(這個症頭難醫....請找D大)

女生則是

1:體型太糟糕....(太胖或是滿臉痘痘....好好調理吧),找我100%有效但是要收費,找D大免費...哈哈

2:出門都不整理門面...(每個都自以為林志玲不化妝或修飾, 好歹人家名模天天也是會做基礎保養,修修眉毛,塗點粉蜜和唇膏或是唇蜜,這是基本的)

3:打扮過頭,把自己搞的像藝妓.....無言

4:穿著像村姑.....(不要拿自己很保守當藉口,保守有保守的穿著方式,敢露事業線就露吧...加分)

5:不要真的覺得自己是冰山美人.....(難不成男生要對遺像講話喔...適當的互動吧,即使你不喜歡她)


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萬一沒FU,請不要說你不是我的菜之類,搞不好你也在人家心中是廚餘而已

所以要發卡....男生可以說我就是經濟很不穩定才不想交女朋友.....應該會嚇跑很多人(以想定下來為前提啦)

女生:麻煩不要再說你是好人了.....幹!(抱歉創傷症候群發作) 不好誰要娶你阿

請委婉一點說: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活潑(如果自己是內向,反之)的女孩子,我下次幫你介紹一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機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